加强与煤矿长期合作保煤供

11月8日,金陵石化物装中心与到访的淮南矿市场营销部相关人员,就目前煤炭市场行情、煤炭供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,双方表示将加强长期合作,确保互利双赢。


    1998年,淮南矿开始为金陵石化供应煤炭,是最早与该公司合作的国有大矿之一。多年来,双方精诚合作,淮南矿供煤量逐年增加,稳定的煤质也被该公司确定为热电运行部为最适宜的动力煤煤种,年供应量从最初的几千吨增加到2015年的31万吨,预计今年供煤量将增加到38万吨,占该公司动力煤采购总量的35%左右,成为供应份额最大的主渠道。今年7月份以来,煤炭价格大幅度上扬,在一煤难求的形势下,淮南矿保证每月为该公司供煤3万多吨,特别是10月底增发2列7000吨左右的煤炭,与11月份采购价相比,为公司节约了63万元采购资金。


    双方计划,下一步将建立共建机制,确保长期稳定合作。(陈平轩 田玖玲)


信息来源: 
2016-11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