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陵石化安全生产简介

金陵石化始终站在事关企业生存发展和履行国有骨干企业政治责任、社会责任的高度,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及省、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要求,将“安全第一”、“生命至上”的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和建设发展的每个环节,坚持高标准严要求,着力构建安全工作新常态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金陵石化制定并发布了HSE管理体系,建立健全了HSE组织机构健全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。全体员工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,从安全发展、可持续发展的高度,加强安全管理,落实各级人员责任;通过HSE管理体系的实施运行,营造了良好的企业HSE文化氛围,提高了全员HSE意识,公司HSE方针、目标得到认真贯彻执行,保持了企业安全环保工作的总体平稳态势。

    金陵石化十分重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,被授予江苏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,连续3年被授予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、江苏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、先后多次获得南京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、南京市安全生产培训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。


信息来源: 
2016-11-09